日本全國各地都有店鋪,您可以在全國範圍內找到房源!
大東建託在日本全國47都道府縣都擁有店鋪,可以為您提供在日本全範圍的房源。
租賃中介數為251,031 件,已連續13年全國率先。



專屬外國人的不動產租賃事業。無論是個人、公司行號的房屋仲介,或者企業、學校的員工宿舍、學生宿舍等,皆為我們提供服務的對象。
創業至今十三年,與我們合作的不動產公司超過10,000家。
公司提供使用GTN房租保證服務的房客免費語言支援。無論是入住前、入住期間或退租時,我們將會是房客與管理公司之間的橋樑,為房客消除各種不安和疑慮。



成立50週年的日本大型租屋公司Leopalace 21,全國管理約58萬戶,單位配家具家電、上網,獨立浴廁。
靈活的租賃方案,合適赴日學習的學生、或出差研修的商務人士,歡迎長期或短期租住(最短30天起租)。
職員均有豐富留日經驗,解答您租務問題同時,還有更多在日生活的建議供您參考,全程粵語服務更親切。
設身處地從留學生角度考慮,讓初到日本的您更容易適應當地生活。物業由自社管理,遇到問題只需一個電話,便有外國語服務人員跟進處理。現有一萬多位的外國籍顧客居住,絕對是您信心的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