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日本留學的
5個原因
留學前的咨詢至出發都提供全面的支援服務
SHIN Japanese Learning Center代辦日本留學已有20年經驗,對於近年到日本升學的同學增加,於是決定把留學部份獨立,開設一個留學資訊網站【日本留學網】。

設立這個留學資訊網站的目的,是為了給學生多一個選擇免費升學輔導機構的機會。我們是日本不同院校指定授權的官方合作機構,會讓大家得到學校最新的資訊。由於日本的院校眾多,很多同學們都不知道怎樣選擇才是最好。

我們會根據學生個人的背景,選擇出適合學生升學的學校,讓你作出最合適自己的選擇。留學日本學習日本語只是起步點,我們會讓學生了解現時學習環境的變化,使你可以作出預先的準備和計劃下一個安排,同時會全程免費的支援服務。
  • 由留學經驗者徹底為你解答

    由有留學經驗的專業顧問負責。
    到海外升學需要計劃的事情相當繁複,日本留學網的顧問都是曾經留學日本,對於挑選院校、課程、經費預算、宿舍選擇、出發前的準備、當地兼職等資訊都會詳細解釋給你知道。
  • 日本47都道府縣的留學選擇

    由日本不同院校指定授權的官方合作機構,每一位同學的情況都是獨一無二,我們的升學顧問會根據同學的背景、興趣、升學目標、學術水平及經濟能力,為同學分析和比較不同院校及課程,以挑選最適合同學的升讀院校。
  • 申請手續費全免! 安心查詢

    留學、宿舍申請手續費全部免費 !
    關於留學的咨詢、辦理入學申請、留學理由書翻譯、代辦宿舍申請等,全部免費,不會向學生収取留學生按金等不同名目的費用。
    學費的匯款都由學生直接電匯去學校,大家可以安心支付學費。
  • 宿舍安排

    宿舍方面除了學校管理的宿舍外,還有很多選擇。例如:學生會館、Share House、Home Stay和一般公寓。我們會提供不同住屋資訊,讓同學能夠選擇適合自己的宿舍。
  • 出發前協助

    我們明白同學對海外升學的疑慮,因此我們會在同學出發前個別提醒同學入境須知和開課的準備,並與同學分享一些適應留學生活的建議。
  • 保持聯絡

    雖然成功安排了同學到日本升學,但並不代表我們的服務完結。我們的升學顧問在開課後仍會與各校的校長和老師保持聯絡,如果同學在住宿、學習等方面出現問題,我們會聯絡學校更進。如果家長急需聯絡學生,我們也可以立刻通知學校,所以家長可以安心。
    除此之外,我們的升學顧問亦會不時到不同的語言學校、專門學校、大學等考察和順道探訪當地的同學,了解他們的學習進度及生活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