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寓


在日本留學時,想享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或者對住的地方有要求的人,
不妨可以考慮透過仲介公司找最符合您要求的房屋。

仲介公司的優點:

  1. 在全國各地都有不同的房屋提供選擇。
  2. 提供不同的租賃方式,如整月租賃、短期租賃及學生套餐租賃。
  3. 短期租賃的租金已包括水、電、煤等生活費用。
  4. 不需要提供保證人。
  5. 租出的房間已包含家電、家具等,入住時不需要再另外添置設備。
  6. 居住時間越長,享有的折扣就越多。

 

注意部份:

  • 租房屋時、除了房租還需繳納押金、禮金和房屋仲介費等費用。有時需要花費相當於5~6個月房租的費用。
  • 所謂押金是指向房東支付的預存保證金之類的費用、在退房時原則上是會退還的。
    如果正常使用產生的污垢造成的磨損原則上由房東承擔。
  • 押金相關的糾紛很多、所以請務必仔細閱讀合同。如果不懂日語的人可以找日本的朋友幫助閱讀或選擇一些可以對應的仲介公司。
  • 所謂禮金是指向房東支付的入住金之類的費用、一般是1至2個月的房租費用。和押金不同、禮金是不會退回來的。近來也出現了不需要禮金的出租房。

租用這些房屋比租用學生宿舍或學生會館等較昂貴,而且很多時候都需要租客一次過付清租住期間的所有費用,所以留學生入住前就要考慮清楚自己經濟負擔能力。不過如果預計會在日本繼續升讀大學或專門學校的同學,可以一開始便租用這些房屋免除搬屋的煩惱。


(詳情請點擊上圖)

成立45週年的日本大型租屋公司Leopalace 21,全國管理約58萬戶,單位配家具家電、上網,獨立浴廁。
靈活的租賃方案,合適赴日學習的學生、或出差研修的商務人士,歡迎長期或短期租住(最短30天起租)。
職員均有豐富留日經驗,解答您租務問題同時,還有更多在日生活的建議供您參考,全程粵語服務更親切。
設身處地從留學生角度考慮,讓初到日本的您更容易適應當地生活。物業由自社管理,遇到問題只需一個電話,便有外國語服務人員跟進處理。現有一萬多位的外國籍顧客居住,絕對是您信心的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