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U 精讀特訓班

有志升讀日本名牌大學的同學,都知道入學申請要求除了需要有日本語能力試験(JLPT)的N1資格外,也需要留學生試験(EJU)資格,分數最好要有320分或以上,但是在香港很難找到相關課程報讀。

為了幫助各位同學在香港都能考取到好成績,SHIN日本語學校與日本知名的CANAAN迦南國際教育學院合辨港日同步EJU遙距精讀特訓課程。

迦南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會協助各同學提高日語水平外,還會教授應對EJU考試的相關知識、技巧和邏輯思考能力等,在學習中掌握學習日語的竅門。凡擁用N3或以上等級的學生無需經任何面試,均可在網上提交相關資料即時報名參加。

課程詳情

日本留學試驗 (EJU)


日本留學試驗 (EJU) 是由日本學生支援機構 (JASSO) 主辦的入學甄試,而香港地區考試是由香港日本文化協會統籌。
主要對象是準備升讀日本的大學 (學部) 等之自費留學生,讓考生無需親赴日本當地,在亞洲地區為主的14個國家共17個城市應考,並以日本留學試驗的成績報讀日本的大學 (學部) 。

EJU的目的:
為檢測外國留學生的日語和基礎學科能力,而大部分日本大學會視 EJU 的考試成績為有效的留學生入學甄選。
→採用【日本留學試驗】作為取錄標準的日本各大學一覽:http://www.jasso.go.jp/eju/baij.html

考試日期:
一年兩次,分別於6月 (第1次) 和11月 (第2次) 舉行。

考試科目:

科目 考試時間 出題語言
必考 日本語 125分鐘 日本語
數學 80分鐘 日本語/英語
二選一 理科 80分鐘 日本語/英語
綜合科目 80分鐘 日本語/英語

※考生需按擬報讀的學校要求而選擇其中一種語言版本。

報名期間:
於考試日前4個月接受申請,正式報名日期需留意香港日本文化協會

報名手續:
考生需於申請截止日前,向當地的主辦機構遞交已填妥的受驗願書,有關詳情可參考官網。(請按此)

考試費用:
考生於遞交受驗願書時,需以現金,支票或本票形式,一併繳交考試費用。
報考1科:港幣$450
報考2或3科:港幣$850

考試成績通知:
考試後1至2個月會由當地舉辦機構以郵寄方式寄給考生。
※以上資訊詳情可參考日本留學考試(EJU)網站 : http://www.jasso.go.jp/e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