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 供 全 日 本 住 房 服 務

 


日本專業的租屋公司
專為赴日留學生和工作假期的顧客提供簡單、便利的房屋租賃服務! 

成立45週年的日本大型租屋公司Leopalace21全國管理約58萬戶,單位配家具家電、上網,獨立浴廁。靈活的租賃方案,合適赴日學習的學生、或出差研修的商務人士,歡迎長期或短期租住(最短30天起租)。
職員均有豐富留日經驗,解答您租務問題同時,還有更多在日生活的建議供您參考,全程粵語服務更親切。
設身處地從留學生角度考慮,讓初到日本的您更容易適應當地生活。物業由自社管理,遇到問題只需一個電話,便有外國語服務人員跟進處理。現有一萬多位的外國籍顧客居住,絕對是您信心的保證。


★ Leopalace21服務特色!
・無需保證人(不收仲介手續費)
・房間配套家具、家電齊全
・獨立廚房、浴室、廁所
・中文(粵語)服務

兩種租房方案任君選擇:

➀ 一次付款方案 – マンスリー契約
・租金一次付請
・包水電煤氣及保險
・根據租期可分為以上三種:
【短期方案】 最短30天至最長100天
【回數券方案】 1回=30天,最短90天
【學生優惠方案】 最短1年起租


② 月租方案 – 賃貸契約
・租金每月支付
・水電煤氣自行繳費


【Leopalace21 公司概要】
日文公司名:株式会社レオパレス21 (東証1部 股票代號:8848)                     負責人:代表取締役社長 深山 英世
總公司:〒164-8622 東京都中野区本町2丁目54番11号                               資本額:752億8,236万円
事業内容:公寓,房屋等建設和租賃管理及銷售、度假設施的開發和運營、酒店業務、寬頻通信業務、護理業務等


房屋參考資訊

中井の1LDK物件

 

高田馬場の1K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