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地區房屋資訊

大阪地區房屋資訊

留學生除了選擇入住學校的宿舎以外,很多學生都想自己租屋,不過日本的房屋一般都是沒有附傢俬電器的,領取鎖匙入住首日便沒法馬上入住,之後更要花時間和一大筆錢自行購買傢俬電器。

不過日本有公司提供租用傢俬電器服務,並且在租用期間內,若是遇到電器故障、傢俬損壞(非人為損壞)的情況,業者還提供免費的修理服務。學生只需事前安排指定的送貨日期和時間,最快入住第二日便能夠取得租用傢電。
使用租用傢俬電器服務的好處是回港時,也不需要再多花一筆錢處理傢電的回收。租用傢電服務的租用的期間,可以由一個月到兩年不等,可自行選擇租用期間的長短,如果語言學校畢業後需要搬屋,只要在新居再重新申請租用,便能減少搬屋時物資及運輸費用。

有些公司不需進行任何審查,外國人也能馬上租用傢俬電器。其中kasite!.com的商品種類最多。除了出租雪櫃、洗衣機等生活家電之外,還可以租衣櫃、床等傢俱。
運輸、安裝、修理、更換全部都是免費。提供出租的傢俬電器,可自由搭配新傢俬電器或二手傢俬電器。除了網上信用卡付款之外,還提供貨到付款、銀行匯款,所以沒有信用卡的學生也可以馬上租用。電視機、洗衣機、雪櫃、微波爐4款二手傢俬電器1年的租金是49,900日圓(包税),平均每月只需約4158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