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chi學園集團
Adachi學園集團從1958年發展至今,已成為在日本四個都市:東京、大阪、名古屋、福岡擁有17所專門學校和1所日語學校的優質教育機構集團。

Adachi學園集團,一直致力於提高學生的思想高度與技術能力,在職業生涯上提供最大程度的幫助,在生活上給與最大限度的滿足。集團以學園的繁榮、教職員的幸福、對社會的貢獻為目標,不僅引入了行業最新設備,擁有眾多實踐教室,且師資雄厚,能為學生提供優良的教學環境。如今經過50多年的發展,Adachi學園集團已經發展成為了一個由1萬人以上的學生和1千人左右的教師組成的以擁有廣泛專業為特色、就業率高,為多領域培養了眾多優秀實踐人才的專門院校。其中在各行業領頭公司,如豐田汽車、三菱產業、日本電視臺、香格里拉酒店、全日空、資生堂等就職的畢業生不計其數。

目前設有:
設計類(平面設計、影像設計、插畫、漫畫插畫、漫畫、動漫、遊戲綜合、商品設計、室內設計、建築設計、時尚美甲)
娛樂類(攝影、廣播電視、特效化妝、廣告出版・演藝、音樂綜合、舞臺藝術、聲優)
商務類(經營綜合、IT商務、體育商務、時裝商務、花藝商務、寵物商務綜合)
觀光類(酒店、旅遊、觀光商業、航空服務、咖啡服務、婚宴、鐵路服務、葬禮企劃、外語交流)等學科。

設計類專門學校

經濟商務類專門學校

觀光類專門學校

娛樂創作類專門學校

動漫·遊戲·聲優專門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