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日本語學院 札幌本校
學校除了能學會正確的日語以外,透過本校提供的各種教學内容及活動,有很多跟日本人接觸的機會,學到自然的日語用法,體驗日本文化和生活。此外,在以美麗的大自然和日本屈指的美食文化而自豪的北海道,本校提供各種只有在此才能體驗到的多項課外活動。

北海道日本語學院札幌總校於2015年在北海道札幌市成立。

北海道日本語學院札幌總校所在的札幌市人口約200萬人,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
四季分明的優美景色,是一個迷人的城市。在札幌的留學生們將收獲既獨特又舒適、
愉快而又充實的留學生活。這是其它城市無法比擬的。

北海道日本語學院札幌總校以「去學習、去遊玩、去感受」為宗旨。
不僅教授日語,而且重視開展各種各樣的跨文化交流活動。
通過文化交流加深中日文化的理解,以培養能在國際社會上綻放光綵的優秀人纔為目標。

基本資料

◎ 都道府縣   北海道札幌市
 地址   〒060-0006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北6條西25丁目1-5
 成立年份 2015年
最大學生人數 171名
 電話號碼 ​011-633-1616
 網址 http://h-nihongo.org
 電子郵件 info@h-nihongo.org
 最近車站 市營地鐵東西線西28丁目車站1號出口步行5分
 收生期間 4月、7月  及 10月  

學生國籍比例

國籍比例:
尼泊爾21%、台湾11%、斯里蘭卡10%、越南10%、意大利9%、法國6%、其他33%

 

課程資料

升學課程是學習2年或1年6個月的日語之後,預計升學至日本的大學‧研究所‧專門學校者的課程。


從基礎好好地鍛練「讀」「聽」「寫」「説」的4項日語技能,學會正確的日語。不但包含日本語能力試驗和日本留學試驗的考前對策講座,同時培養進修高等教育或研究時所必要的學術日語能力。另外針對想考大學,研究所,專門學校的人,進行個別諮詢與輔導。

課程

報名費

入學金 設備等費用 課程費用

總計

升學課程(1年6個月)

30,000日圓

66,000日圓 132,000日圓 900,000日圓

1,128,000日圓

升學課程(1年9個月)

30,000日圓

66,000日圓 154,000日圓 1,050,000日圓

1,300,000日圓

升學課程(2年)

30,000日圓

66,000日圓 176,000日圓 1,200,000日圓

1,472,000日圓

 

一般課程

課程 報名費 入學金 設備等費用 課程費用 總計
一般課程(1年) 30,000日圓 66,000日圓 88,000日圓 600,000日圓 784,000日圓

 


生活支援

如果生活上有煩惱或不安,請與學校商量。 比如生病時,本校職員會伴隨著一起去醫院,醫院辦手續和醫生說明時作翻譯。

打工支援
有些打工只要有一定程度的日語,留學生也能做,不過剛來到日本的時候找打工機會可能比較難。 本校有打工的面試指導,直到找到工作為止,職員會陪著一起找。與打工雇主的溝通上若有困難煩惱,我們也會給與親切的諮詢。

升學支援
為了能讓每個學生都能進想進的專門學校,大學和研究所,我們配合學生的日語能力,認真地進行個別諮詢和升學輔導,全力提供支援。

就業支援
為了想讓本校畢業後想在日本工作的人能達到目標,我們提供就業支援,幫助學生透過自我分析來認知適合的工作,並實施摸擬面試和商業禮儀等輔導。

 

宿舍

北海道日語學院札幌總校,為讓留學生們能安心生活,在步行或乘腳踏車的通學範圍內安排各式宿舍。如果有意住宿舍,歡迎聯絡我們。

每月宿舍費
38,000日圓/月(單人套房)   25,000日圓/月(2人以上套房)
入住前預付款

入宿舍費

保證金 火災保險等 租金(6個月)

總計

單人套房

30,000日圓

10,000日圓 5,000日圓 228,000日圓

273,000日圓

與人合租

30,000日圓

10,000日圓 5,000日圓 150,000日圓

195,000日圓

 

宿舎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