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語言 京都校
ISI日本語學校位於東京(高田馬場,池袋),京都和長野。在這裡您將會體驗到最道地的日本文化,飲食,大自然與四季。也許您會選擇在日本最繁榮的都市 - 東京的環境下學習,或者您會更喜歡在接近大自然的長野感受日本的四季變化,又或者您會想在世界最適合旅行觀光的代表城市 - 京都,學習日本的傳統。ISI提供您最完善最適合的環境,讓您了解日本的生活方式與文化。
位於本島中央的京都,是日本所有古都裡最有名的城市,同時也被評鑑為全世界最想造訪的城市前3名。京都在1869年皇居遷移至東京之前,以首都的身分維持了1000年以上的繁榮。就算在首都遷至東京之後,京都豐富的文化、傳統和歷史依然延續著其獨特的吸引力。京都是日本的文化中心,寺廟、神社等等街上無數的建築物都能使我們感受到最貨真價實的傳統文化。在京都的長期居留更能夠感受到日本傳統和四季的和諧。ISI為了滿足短期及長期的學生,特別在京都提供這個非常特別的課程在京都校,ISI提供兩種課程以搭配學生的學習目的和停留期限。

在京都學習日語的同時,有更多機會能夠親身體驗日本文化。ISI正是利用這個優勢,在一般的日語課程中加入了茶道、坐禪等文化體驗,制定了一個全新的日語學習課程。
此外,對於未來想升學的學生,ISI也制定了相關的學術課程以及考試對策指導的升學課程。

小班制的一般日語課程
1個班級的人數上限為15。學生能夠在輕鬆的氣氛下與老師更近距離的互動。也因為是小班制,學生們有更多機會能夠在課堂上發言。

​每月入學
就算是初學者也能夠隨時入學,並依據自己的個人計畫安排學習時段。若是已經有日語程度的學生,只需要在進行程度測驗後隨時可以入學。

​日本文化體驗
周圍有許多古老的寺廟與建築物,在京都都內也可以選擇徒步的方式造訪人氣景點。課堂中也加入了許多像茶道和坐襌​等的日本文化體驗,是在京都獨一無二的學習體驗。

基本資料

◎ 都道府縣   京都府
◎ 地址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區西京兩町6-6
◎ 成立年份 2003年(2017年搬至京都)
 最大學生人數 1100名
◎ 電話號碼 ​(0)75-803-6120
◎ 網址  http://www.isi-education.com/
 電子郵件 isikyoto@isi-global.com
 最近車站 JR「円町」站徒步走8分鐘
◎ 收生期間 1月 、4月、7月  及 10月  

學生國籍比例 

(2018年7月)國籍比例:
中國 17%、越南40%、斯里蘭卡 18%、尼泊爾 6%、其他 19%(包括台灣、西班牙、德國、澳大利亞等國家)


課程資料
升學課程

●初級班在平均學習聽說讀寫四項技能的同時,學習日語基礎。
●到達中級、高級程度之後,活用在基本課程中學到的知識,在選修課上進行
●本留學考試(EJU)和日語能力考試(JLPT)對策的學習。
●另外,根據日語程度,有機會通過演講練習、研究發表、實地演練來活用日文。
●在選修課EJU考試對策中學習日語的聽力、聽讀理解、閱讀理解、記述4個模板。
●因為這不僅是反覆練習考古題,還學習解題技巧和在記述中得高分的指導,所以可以安心應對考試。


申請條件
在12年的教育制度中,已在本國高中畢業者。


升學指導
在任何時期入學,都會安排了從入學到畢業的升學指導時間表,各校也將實施以班級為單位的說明會、個人升學咨詢、大學的校內說明會等。特別是在個人升學咨詢中還進行有利升學的兼職、面試練習、志望理由書的修改。另外,還有許多可以透過指定校推薦入學的專門學校,滿足條件的學生可以在這個範圍內接受考試,還可能有學費減免等優惠措施。

學費

課程

報名費

入學金 學費 教材費 設施費

合計

一年課程

22,000日圓

55,000日圓 680,000日圓 33,000日圓 33,000日圓

823,000日圓


短期課程

短期課程接受學習2週以上日本語課程,不以留學簽證居留日本者。持有打工度假或日本人配偶者……等等中長期簽證者,可以報名一年的短期課程。
短期課程的基礎課程規劃與長期課程相同,日語水平達到中級Ⅱ以上者,除了基礎的日語課程以外,可以根據自己的目標,選修JLPT、日語會話等選修課,札實地學習日語。

10課程

入學金

學費 教材費 設施費

合計

総合日本語課程

15,000日圓 170,000日圓 8,250日圓 8,250日圓

201,500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