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BI外語學院(東京校)
MANABI外語學院是充滿活力的國際性日語學校,中國大陸、韓國、印度尼西亞、香港、台灣、匈牙利、西班牙、美國、俄羅斯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學生不分國籍的在一起學習。
除此之外也為學生提供全面的升學和就業指導,由選擇大學到考試面試到包羅其中,升學率達至100%。超過100名學生成功投身國內著名IT公司。​

MANABI的課程會按不同目的而有所分別,包括針對大學研究院的升學課程、有名大學的升讀課程、專門學校的升學課程、以學習日本文化為主的日語課程等等不同課程讓留學生選擇。

東京校特別專注於大學研究院升學指導,所以會有專門負責升學指導老師和學生作出一對一的輔導,協助學生選擇學校,指導與研究院老師的聯絡方法,指導志願書的書寫方法等。

邊確認學習水平邊向下一目標前進 — 校內考試・輔導與指導
・各個班級都有各自的班主任老師、結合班級和學生水平情況制定學習計劃。
・在學期末期進行期末考試、通過考試來確認自己是否掌握所學的知識,還可以找到自身的不足。
・還可以在個人輔導時間向班主任老師請教有關學習,升學,日常生活等問題。

授課時間外也可以自在學習的環境
・沒有課堂時,可以利用自習室學習。
・可以使用免費借到的教材和CD等自習教材,挑戰各種各樣的問題。
・反覆練習EJU和JLPT的試題集是得到高分的捷徑,會成為你最強的助手。
・遇到不懂的問題,可以隨時請教老師,非常安心。

基本資料

◎ 都道府縣   東京都
◎ 地址   〒130-0026東京都墨田区両国2-10-5 TOC両国ビル
◎ 成立年份 2004年
◎ 最大學生人數 720人
◎ 電話號碼 ​03-6659-2885
◎ 網址 www.manabi.co.jp
◎ 電子郵件 tokyo@manabi.co.jp
◎ 最近車站 JR「両国站」
◎ 收生期間 1月 、4月、7月  及 10月

學生國籍比例

(2018年7月)國籍比例:
中國63%、越南19%、其它18% (包括:韓國、香港、印尼、尼泊爾、意大利、瑞典等8個國家)

課程資料

打工度假 工作實習課程

日語學習×商業禮儀研修×工作實習

 

​課程內容
STEP 1 : 參加說明會,個人面談
STEP 2 : 日語學習/商業研修 (夏季:4月-6月 冬季:10月-12月)
STEP 3 : 工作實習 (有薪) (夏季:7月中旬-8月未 冬季:12月下旬-3月下旬)
STEP 4 : 領取實習證書 (夏季:9月初 冬季:4月初)

 

​申請條件
①参加説明會
②具有日語能力考試N3以上程度水準
③資料審査+個人面試

 

​商業禮儀研修
本實習專案是以『在日本企業工作』為主要指標.在實習中除了基本的能力之外,還會讓您學習到在日
本國內各企業就業時,所需要具備的商業知識基礎及各種能力。


實習實例
HOTEL伊豆急、下田東急度假酒店、三日月飯店集團、SNOW PARK尾瀬戸倉、其他多數
※實習是有給薪水。
※實習中有免費提供住宿與供餐 (1日3餐)


費用 : 176,000日圓
(課程參加費用包括:入学金、授業料、商業研修費、課外活動費、施設費、消費税10%)



日語能力考試課程
長期(希望學習6個月以上的人士)


這是個為那些想在工作,生活或興趣方面提升自己的日語能力的人士而設的課程。學生將進入符合自己日語能力程度的班,在「讀、寫、聽、說」進行全方位的日語學習,提升綜合日語能力。希望參加每年7月和12月舉行的日語能力考試的人士、學校還會為其提供特殊輔導課程。

長期課程

入學金

學費

合計

進学1年課程

55,000日圓

756,800日圓

811,800日圓

進学1年半課程

55,000日圓

1,135,200日圓

1,190,200日圓

進学2年課程

55,000日圓

1,513,600日圓

1,568,600日圓



日語能力考試課程(短期)

短期(希望學習2星期〜3個月的人士)

短期課程

入學金

學費

合計

1週短期課程

11,000日圓

16,500日圓

27,500日圓


注意事項
※以上金額包括10%的消費税。(顯示金額全為日元)
※以上金額已包含活動費。
※教材費按實際費用計算。
※上述列出如學費等各項費用,所展示的金額只由2019年10月到2021年3月為止, 2021年4月以後有可能根據情況作出調整或更改,新收費同樣適用於其隨後升班的在校生。
保險費
為了讓參加短期課程的同學能安心在日本渡過留生活,作入條件者必須購買校指定 為了讓參加短期課程的同學能安心在日本渡過留生活,作入條件者必須購買校指定學校指定的保險。
※受保期間請包括在日本逗留的所有時。
※也有保險不適用的治療。 也有保險不適用的治療。詳情請向我們 查詢。
※日本語學校協同組合留學生補償制度 (www.jlic.or.jp/plan.html)

 


登臨美術預備校 × MANABI外語學院

美術大學特別升學課程(4月開課)

MANABI外語學院東京校與美術大學升學預備校 – 登臨美術學院合作,共同運營該項目。登臨美術學院負責專業技能方面的輔導授課。

學習在該學院的秋葉原校區進行,秋葉原是時尚的發源地,在此環境下,學習美術專業大學升學所必需的專業技能和知識課程。

登臨美術學院以「喜愛就是才能」為理念,在專業技能指導和麵試對應方面進行細緻專業的指導。即使是初學者接受1年的指導也能考入美術專業大學是這個學校​的特點。


● 美術大學升學準備課程(約750課時)

● 日本語 — 中上級 (約400課時)

● 日本語 — 上級      (約400課時)


◎申請條件:
①N2或者同等程度以上日語能力
②材料審查以及面試


※面試時需要提交作品

費用: ①日語學習費用約80萬日圓 / 年 + ②美術課程輔導費約62萬日圓 /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