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U教育學院
由優秀的師資陣容,教授實用的日語內容,並為您精心設計「快樂學習,提升日語」的課程。SAMU教育學院有來自30多個國家的學生。讓您在日本以及多元文化的洗禮下,日益成長。
除了學業上的支援,教員們也會熱心提供居住與打工等生活面的協助,傾聽學生們的煩惱、接受各種諮商。
本校擁有完善的體制支援每一位學生的未來發展,包括進入日本的大學、專門學校或日本企業等規劃。
提供各種機會讓您更了解日本,安排數天體驗穿戴和服、茶道、花道等日文文化,帶您到日本著名溫泉鄉「草津」享受滑雪溫泉之旅。還有台場濱海公園的烤肉大會,戶外運動會,每位同學都可參加的歌唱大賽等等豐富的校園活動,讓您的校園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基本資料

 都道府縣   東京都
◎ 地址   〒169-0073 東京都新宿区百人町2-1-6
◎ 成立年份 1990年
◎ 最大學生人數 540名
◎ 電話號碼 03-3205-2020
◎ 網址 https://samu-language.com/
◎ 電子郵件 info@samu-language.com
 最近車站 JR山手線新大久保站徒步3分鐘
收生期間 1月、4月、7月、10月

學生國籍比例

國籍比例:
越南35%、中國30%、尼泊爾8%、緬甸7%、韓國3%、孟加拉2%、其他31% (包括斯里蘭卡、瑞典、俄羅斯、菲律賓、美國、蒙古、義大利、加拿大)

課程資料

課程主要設計給今後想升學(研究所、大學、專門學校)或進入日本企業就職的人,內容著重於札實的日語學習。

① 學習內容:
「從基礎開始均衡學習日語的「聽說讀寫」四種能力,培養出符合您需要的「實用」日語能力。
除了對應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以及日本留學試驗(EJU)的內容外,本校還有協助您準備其他升學或就職的課程。
同時也有豐富的文化體驗課與課外活動,讓您更了解日本。

② 能力測驗:
除了期末考之外,本校也會定期舉行能力測驗。
讓我們能客觀地衡量您目前的日語能力,並對照目標為您設計扎實的學習計畫。
本校會發送證書給通過能力測驗的學生。

③ 選修課程:
從中級開始,您可選擇配合學習目的的課程。
我們準備了豐富多元的課程,例如使用動畫、戲劇、小說、漫畫等教材的日語學習、強化發音與重音的正音班,以及專為考試設計的內容。

④ 漢字堂:
有部分學生不擅長漢字,但讀寫漢字是在日生活不可或缺的能力。
本校的漢字課不但依能力分班,還有漢字書法課,精心提供快樂有效的學習方式。

學費

課程 報名費 入學費 課程費 教材費 設施費 保險費 合計
1年課程 20,000日圓 55,000日圓 640,000日圓 30,000日圓 55,000日圓 10,000日圓 790,000日圓
1年3個月課程 20,000日圓 55,000日圓 800,000日圓 37,500日圓 68,750日圓 12,500日圓 973,750日圓
1年6個月課程 20,000日圓 55,000日圓 960,000日圓 45,000日圓 82,500日圓 15,000日圓 1,157,500日圓
1年9個月課程 20,000日圓 55,000日圓 1,120,000日圓 52,500日圓 96,250日圓 17,500日圓 1,341,250日圓
2年課程 20,000日圓 55,000日圓 1,280,000日圓 60,000日圓 110,000日圓 20,000日圓 1,525,000日圓

升學支援
畢業後您有什麼規劃?
我們也提供未來發展的諮詢服務。

透過個別升學指導與特別計畫,全力協助您進行升學準備。
我們會為您擬定一個升學支援計畫。

您的國家與日本的學校,在升學的程序與方法可能有些許不同。
SAMU教育學院將提供全面的升學支援計畫,協助學生順利進入理想的學校。
讓我們的支援計畫成為您展開日本生涯的第一步吧。
採用導師制度提供個別升學支援。

除了升學支援計畫,SAMU也會安排導師進行個別面談。
提供細心負責的支援,滿足您個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