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安達日本語學校
東京安達日本語學校設立於日本語學校的創成時期(昭和61年),是極具傳統的日本語學校。因感受到留學生對於日本語教育的必要性以及國際上對於日本語的需求,於是我們成立了這樣的日本語教育機構。
日本語教育機構的工作,不僅是讓學習者學會日本語,在學會日本語後<進入專門學校或大學,亦或到日本企業就業>,理解日本文化或日本社會規則等的課程,更是非常重要的。 東京安達日本語學校一路走來致力於推廣上述的日本語學習及提升日本文化・社會經驗的教育。現在,除了有想在日本念書的留學生之外,想在日本工作的留學生已經成為主流了。
東京安達日本語學校為了能更確實地順應現今社會的需求,我們加入了日本最大的專門學校集團安達學園,成為旗下的一員。在學習日本語的同時,也可以在東京安達日本語學校的課程中學到欲在日本從事的工作領域之相關專業。在東京安達日本語學校中藉著學習日本語去發現自己喜歡的專業領域;之後可以在安達學園集團的專門學校去學習各方面領域的知識及專業技術,畢業之後展開在日本的就業之路。

基本資料

 都道府縣   東京都
◎ 地址   〒162-0843 東京都新宿區市谷田町3-11
◎ 成立年份 1986年
◎ 最大學生人數 400名
◎ 電話號碼 03-6228-1567
◎ 網址 http://www.systemtoyo.com/japanese/index/
◎ 電子郵件 info@systemtoyo.com
 最近車站 JR 飯田橋・市谷站步行10分鐘
收生期間 4月、7月、10月

學生國籍比例

(2020年4月)國籍比例:
中國50%、越南30%、俄羅斯10%、其它10%。

 

課程資料

日本語綜合課程
以進入大學・研究所為目標的強化課程
這是以進入日本的大學或研究所為目標,讓您可以從基礎開始,到擁有運用能力‧溝通能力的日語課程。
實施日本留學考試(EJU)及日語能力檢定(JLPT N2〜N1)的考試對策,為升學做好扎實的能力提升。

專業實踐課程
可以學習到專業的日本語+專業基礎知識,是本校獨有的課程
中級以上會搭配基礎的日語課,學習各種專門業界所需使用到的日語。在每個月舉辦的特別課程裡,可以直接向專門學校老師學習基礎知識。
⓵ 動畫・遊戲・漫畫・插畫 + 日本語課程
⓶ 觀光・飯店服務 + 日本語課程
⓷ 經營・IT商務 + 日本語課程
⓸ 服裝・娛樂 + 日本語課程

就職課程
以專業的實踐課程來學習日本的就職對策
以在日本企業(國內日系企業)就業為目標,培養所需的日語運用能力‧溝通能力。中級程度以上會針對就業,安排自我介紹‧志願動機的寫法,指導企業研究以及面試技巧。此外,也會導入一般常識及日本事物‧文化等內容。
・以修得四年制大學文憑的畢業生為對象(取得工作簽證的條件)
・有一定的日語程度者。例:若欲於一年內修完課程,則入學時必須具備N3程度。

日本語綜合課程/專業實踐課程/就職課程學費

報名費 25,000日圓
入學金 63,000日圓
設施費 25,000日圓
學費(半年) 312,000日圓
教材費 30,000日圓
留學生保險 10,000日圓
合計 465,000日圓

不同學習期間的學費總額

6個月

1年 1年6個月 1年9個月 2年
465,00日圓 777,000日圓 1,094,800日圓 1,254,100日圓

1,411,000日圓

學生宿舍

有多家和本校合作的宿舍及房屋出租公司,若想尋找租給留學生的物件,或是有期望的出租條件等,皆可安心商量討論。此外,學校會定期更新出租物件情報,入學後也會持續協助住宿方面事宜。

共立學生會館

JF PLAZA

SAKURA HOUSE

學生情報中心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