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言語學院
東洋言語學院自1988年開校以來,本著通過語學教育貢獻國際社會的建校目的,培養有主體性的人才和『自我發現,自我思考,自我說明』爲教學理念,積極向高等教育機關和産業界孕生大量的優秀畢業生。

東洋言語學院所提供的「所謂的日本語教育」就是不僅僅是在狹窄的教室,在實際生活中也能自由自在的表達自己的感情。升學班同時開設美術大學升學指導班,可以應對美術大學,音樂大學,以及研究所的升學需求。學校準備各種課程,以便對應所有學生的需求。

另外東洋言語學院隸屬於滋慶教育集團,可以和集團內部專門學校進行相互交流授課,參加何種活動和寄宿體驗。本校的各種課外活動都將嚴謹地,徹底地進行事前事後的調查和學習,使體驗和學習相互結合。

JCT教育系統
人的成長遵循三個原則。「首先萬事源於確立目標」「查知,然後改變自己」「保持良好的習慣並使其持續」。TLS把這個成長原則結合到日本語的學習當中,確保每個學生的日語實力得到提高。

JJM(Jikei Japanese Monitoring)
是TLS獨特的日語測試考試。參考JLPT和EJU並結合TLS教學,由TLS的教師每學期獨自編制考試試題。問題的範圍是從初級到上級,所有的學生統一考同一張試卷,進而測定學生的各個級別的日本語能力,這樣就可以設定日本語學習目標。

面談 ‧ 目標設定
根據JJM的考試結果,擔當教師會對學生進行一對一的面談指導,促使學生分析自己的現狀,客觀地幫助學生分析學生沒有意識到的現狀,從而設定下個學期的目標。

基本資料

 都道府縣   東京都
◎ 地址   〒134-0088 東京都江戶川區西葛西7-6-3 
◎ 成立年份 1988年
◎ 最大學生人數
◎ 電話號碼 03-5605-6211
◎ 網址 http://www.tls-japan.com/
 電子郵件 info@tls-japan.com
 最近車站 東京Metro東西線「西葛西車站」車站南口

徒步約8分鐘

 收生期間 1月、4月、7月  及 10月  

學生國籍比例

(2020年7月)國籍比例:
中國66%、台灣8%、俄羅斯4%、韓國4%、泰國2%、美國2%、法國2%、越南1%、菲律賓1%、義大利1%、瑞典1%、馬來西亞1%、印尼1%、英國1%、加拿大1%、其他6%

 

課程資料

專門學校升學班

日本的專門學校約有3000所學校,動漫,服裝,觀光等多各種專業,可以使大家學到真才實學。TLS從讓學生理解專門學校的制度,决定自己想學習的分野,到考試,合格一條龍的輔導,都由學校老師密切的指導。TLS可有效運用滋慶教育集團是日本最大專門學校集團的優勢,可以隨時進行職業體驗和學校訪問,這是其他學校無法比擬的。


大學升學班

TLS擁有常年累積的大學升學指導經驗和掌握大學升學的最新動向的教師任教。TLS大學升學的指導目標不僅僅是大學合格,在升入大學以後,也能使學生順暢自如的接收大學授課,培養邏輯倫理思維。指導教師和學生進行一對一的面談,以學生爲主和學生一起决定學校後,取得EJU高得點,並同時設置日本語,綜合科目和數學的輔導課程。


大學院(研究所)升學班

日本研究所的系統制度跟海外的系統制度有很多不同點。首先,讓想唸研究所的學生理解日本研究所的系統之後,一週通過2次的研究所準備課程及個別指導來輔導研究所升學。研究所準備課程,不管是哪個領域的研究都是以學術研究為中心來循序進行。另外,理科,文科及經濟等方面的課程都是由擁有碩士學位以上的教師來進行1對1的教學指導。


美術大學升學班

為了進入日本的多摩美術大學,武蔵野美術大學等美術大學,除了日語學習之外,還有素描.設計等的學習課程。日本的美術大學以藝術的標準透過「創造東西」來尋求擅長與人交際溝通的人才。而且.在東洋言語學院的校內設有美術教室,除了減輕學生的負擔,並致力於有效地培養學生豐富的日語表達能力。

課程

費用

時間

繪圖・設計

400,000日圓(全72次)

18:30-20:30(毎週三・四)

論文・面接

220,000日圓(全33次)

18:30-20:30(毎週二)

美大進學講座

18:30-20:30(隔週一)

長期升學課程

可入學時間: 4月・7月・10月・1月

課程

2年課程(4月入學)

1年9個月課程(7月入學) 1年6個月課程(10月入學) 1年3個月(1月入學)

1年課程(4月入學)

報名費

20,000日圓

20,000日圓 20,000日圓 20,000日圓

20,000日圓

入學金

100,000日圓

100,000日圓 100,000日圓 100,000日圓

100,000日圓

學費

1,224,000日圓

1,071,000日圓 918,000日圓 765,000日圓

612,000日圓

雜費

168,000日圓

147,000日圓 126,000日圓 105,000日圓

84,000日圓

合計

1,512,000日圓

1,338,000日圓 1,164,000日圓 990,000日圓

816,000日圓

取消入學退費條款:

取消入學的話,費用會依照以下發生狀況進行徵收。
1. 將資料遞交至入國管理局之前取消的話:選考費,入學金,學費將全額退還。
2. 將資料遞交至入國管理局之後,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結果出來之前取消的話:選考費以外全額退還。
3. 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結果出來之後, 開學之前取消的話:選考費,入學金以外全額退還。
4. 開學之後取消:所有費用一律不退還。
因為自己的因素退學的話,已經支付的學費一律不退還。

短期3個月課程  / 聽講生

短期課程1年也有4次的入學時間,每個學期的期末為止都在招生。

課程

短期留學生(3個月)

入學金

30,000日圓

學費

153,000日圓

雜費

21,000日圓

合計

204,000日圓

宿舍

第1宿舍 (女生專用,單人房)


廚房的設備是共用的,所有有很多和朋友交流的機會。管理人常駐在宿舍裡,生病時或是安全上都比較安心。特別推薦第一次在外單身居住的同學居住。


所在地 : 〒134-0083 東京都江戶川區中葛西4-6-7
學校距離 : 單車 10分鐘
室內設備 : 冰箱、桌椅、收納、空調、網絡、床
共用設備 : 廚房、沖澡設備、廁所、微波爐、電視、洗衣機、烘乾機


長期契約(6個月)

①     初期費用:

入寮費

19,500日圓

保證金

30,000日圓

清掃費

8,640日圓

②     之後3個月的費用:

寮費

117,000日圓

共用費

15,000日圓

合計

190,140日圓

● 入寮時需要①+②的費用。
● ①的費用只在入寮時需要。②的費用每3個月收取。
● 棉被需另外付費購買(9,000日圓)


短期契約(3個月)

入寮費 9,750日圓
清掃費 8,640日圓
寮費 117,000日圓
水電瓦斯費 30,000日圓
合計 165,390日圓

● 3個月短期契約只限短期簽證3個月的學生申請。
● 棉被需另外付費購買(7,500日圓)


第2宿舍 (男生專用,單人房)


在安靜的住宅區裡的宿舍。到學校騎腳踏車只要10分鐘,上課很方便。另外,洗衣機及烘乾機在房間裡,下雨天也很安心。

所在地 : 〒134-0083 東京都江戶川區中葛西8-13-12
學校距離 : 單車 10分鐘
室內設備 : 廚房、廁所、沖澡設備、冰箱、桌椅、收納、空調、網絡、床
共用設備 : 洗衣機、烘乾機


長期契約(6個月)

①     初期費用: 入寮費 25,000日圓
保證金 30,000日圓
清掃費 16,200日圓
②     之後3個月的費用: 寮費 150,000日圓
共用費 22,500日圓
合計 243,700日圓

● 入寮時需要①+②的費用。
● ①的費用只在入寮時需要。②的費用每3個月收取。
● 棉被需另外付費購買(9,000日圓)


短期契約(3個月)

入寮費 9,750日圓
清掃費 8,640日圓
寮費 117,000日圓
水電瓦斯費 30,000日圓
合計 165,390日圓

● 3個月短期契約只限短期簽證3個月的學生申請。
● 棉被需另外付費購買(7,500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