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ランゲージセンター(札幌語言中心)
札幌語言中心位於市中心,受到市民喜愛的休憩區域「中島公園」近在眼前,附近的「Kitara」音樂廳在夏天會舉辦集結世界各國年輕音樂家的「PMF音樂節」,冬天則可以在中島公園內體驗步行滑雪的樂趣。

札幌對認識日本文化來說是最理想的地方,而若要學習日語,札幌語言中心是再適合不過的學校,教學經驗豐富的師資群正等著大家。請大家一定要將夢想付諸行動,我們都是您的應援團。

學校位於札幌市中心,便於通勤,學校周邊充滿綠地,且距離中島公園近,環境安靜舒適、適合學習。本校致力為想在日本升學、就業的留學生們,提供學習日語最佳的教學設施與環境。

除了日語課程外,本校不定期舉辦各種活動,除了體驗日本文化外,還能享受北海道風土民情。夏天全校一起去遠足郊遊、各班級也會舉辦豐富的課外活動。歡迎您在日本的期間多多參與課外活動,體驗日本文化、享受日本!

基本資料

 都道府縣   北海道
◎ 地址   〒064-0811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11条西1-3-17 ファミール中島公園2F
◎ 成立年份 2001年
◎ 最大學生人數 300名
◎ 電話號碼 011-563-1777
◎ 網址 http://www.sprlc.jp/
◎ 電子郵件 info@sprlc.jp
 最近車站 中島公園站徒步5分鐘
收生期間 1月、4月、7月、10月

學生國籍比例

國籍比例:
越南43%、馬來西亞16%、中國12%、韓國11%、台灣2%、其他16% (包括香港、瑞士、俄羅斯、白俄羅斯、泰國、美國、蒙古)

 

課程資料

從初級到高級分類,制定相應之課程目的,以達到升學與就業程度日語能力為最終目標。
初級(~320小時)       目標:學會日常生活對話所需文法
初中級(~550小時)   目標:以初級習得內容為基礎,掌握進入中級前所需之語彙及文法
中級(~1010小時)     目標:日語檢定N2合格
中高級(~1350小時) 目標:日語檢定N1合格
高級(~1600小時)     目標:順利進入日本的大學、研究所;在日本成功就業

學費

學習期間 申請費 入學金 學費 教材費 合計
2年(4月入學) 30,600日圓 66,000日圓 1,254,000日圓 44,000日圓 1,394,600日圓
1年9個月(7月入學) 30,600日圓 66,000日圓 1,097,300日圓 38,500日圓 1,232,400日圓
1年6個月(10月入學) 30,600日圓 66,000日圓 940,500日圓 33,000日圓 1,070,100日圓
1年3個月(1月入學) 30,600日圓 66,000日圓 783,800日圓 27,500日圓 907,900日圓

(學費已經包括10%的消費稅)

學校生活支援

札幌語言中心位於札幌市中心,便於通勤,學校周邊充滿綠地,且距離中島公園近,環境安靜舒適、適合學習。本校致力為想在日本升學、就業的留學生們,提供學習日語最佳的教學設施與環境。

生活費
札幌是生活消費相對便宜的城市,費用大約由4萬至7萬日圓一個月。
※以上金額包含房租、餐費、水電瓦斯費。

課外活動
除了日語課程外,本校不定期舉辦各種活動,除了體驗日本文化外,還能享受北海道風土民情。夏天全校一起去遠足郊遊、各班級也會舉辦豐富的課外活動。歡迎您在日本的期間多多參與課外活動,體驗日本文化、享受日本!

幫助您在日本安心生活
當您抵達日本時,本校提供免費接送服務,以及協助您辦理居民登記日本的申請手續,也能為您介紹﹑辦理入住公寓。

打工介紹
母公司「Career Bank」為北海道最大的人才介紹公司,能考量語言程度,為您介紹各行各業合適的打工兼職。
札幌的打工時薪根據日語程度不同而定,約為861円~1200円不等。

學校能為您介紹接洽的打工種類如下
● 免稅店的商品銷售、接待、翻譯
● 餐廳的外場人員、廚房人員
● 飯店的接待人員、清潔人員
● 工廠內的輕體力勞動
※以留學簽證每週打工時數上限28小時來計算,約可月入9萬円~10萬円。

就業支援
除了為在學中的學生介紹打工兼職,我們也為畢業後的學生提供就業支援服務。
頻繁舉行就業講座、申請書與履歷表撰寫指導、企業聯合說明會、面試練習等就業指導活動。也提供就業與企業短期實習介紹。